此兔名曰樱 跑路ing

『你的支持是我创作的动力!』
✨您好,我是浅樱,请多指教✨!!
(不常驻这边但基本上想起来就发,主要搞原创oc)

酒香故人归那个合集是oc,喜欢整群像,欢迎吃饭!!如果能让我吃饭就更好了呢,饿饿....

💎姜饼人心中白月光,是童话组激推!!🗡️
(不吃咖玛咖和关于勇士其他cp)

✨大多数时间喜欢亲情友情向,不吃火热南通✨
✨KNB黄黑和A3是俺的快乐老家✨
(虽然国服没了呢...(以泪洗面)

❌xz,mxtx,d5,赤黑,善碳善,义忍,米哈游,食物语❌
(转载之类的、无论什么用途请务必先经过我的同意!!约稿私信,可以走米画师or哔哩哔哩工坊!)

💖最后——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喜欢!!💖

大家中秋节快乐——!!!
发出了冰皮月饼很好吃的声音><~♪!

中间是我流旅妹,图里都是专,是好朋友!!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